close

前幾天因為社團舉辦送舊、畢業餐會活動,決定到學長姊推薦的麒雲餐廳舉辦~

(左邊那張圖是我發現我的手機裡面沒有餐廳外部的照片從麒雲FB載來的)

從隱藏在旁邊巷子裡面的入口走進去,爬上二樓享受美食跟音樂~

☆☆

進入餐廳後,借了鋼琴來讓學長姐們使用,等人的同時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展現自己的琴藝

除了鋼琴之外,餐廳裡似乎還有小提琴可以借用,不過要先跟店長談過喔~

(我們是事先預約、跟店長提過借鋼琴的事情)

☆☆☆

當天我們人很多,所以跟店長談過,他們先幫我們做成類似buffet的形式讓我們取餐,平常去吃的話有單點或是套餐,請參考菜單~(ゝ∀・)  自己查

   ▲(椒鹽喜相逢、水果拼盤、和風生菜沙拉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▲什錦炒飯、紐澳良烤雞

   ▲(雙色起司南瓜、培根義大利麵 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▲梅子紅豆湯(字很清楚吧)

☆☆☆☆

    ▲自己做的毫無美感的擺盤

(當天在吃的時候,大家覺得甜品/飲料偏甜,所以請他們加冰塊/水)

其實我自己是覺得他們的餐點很好吃 因為我吃素所以沒辦法提供肉類部分的意見

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我盛的是水果拼盤、和風生菜沙拉、什錦炒飯、梅子紅豆湯

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梅子紅豆湯,除了真的很甜之外,吃下去梅子的香味跟紅豆湯的甜味很搭,不過梅子的酸味被甜味完全蓋掉是我覺得頗可惜的地方( ˘・з・)

肉食的部分我沒辦法提供意見(´・_・`)

☆☆☆☆☆

店裡的空間不大,但是氣氛很棒,也有好吃的餐點,40人以下的團體可以考慮來這裡辦聚餐(ゝ∀・)b

店長人很好很認真推個(ゝ∀・)b

☆☆☆☆☆☆

麒雲餐廳資訊

營業時間 上午11:30 - 下午9:00

地址  10664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17號2樓

電話 (02)-2700 0052

FB官網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kirincloud21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